国足主帅看好尤文灭巴萨,意甲冠军一特质能防死梅西

2017-04-11 16:11:2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当大部分中立球迷都看好巴萨最终淘汰尤文时,国足主帅里皮却不这么认为,“银狐”看好尤文淘汰巴萨。当然,里皮并不是盲目乐观,他认为尤文的一特质将能够冻结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2014/15赛季,巴萨就是在决赛中击败尤文夺冠,如今,两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狭路相逢,赛前,巴萨是晋级的热门。毕竟,巴萨刚刚在欧冠中上演了不可思议的奇迹,恩里克的球队还需要世界上最强的三叉戟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但国足主帅里皮不这么认为,他看好尤文能够淘汰巴萨晋级到四强。理由是尤文有着世界上最好的防守,能够在两回合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冻结梅西等巴萨巨星。

当然,面对巴萨,尤文防守将遭遇严峻考验,毕竟,恩里克的球队在主场可是灌了大巴黎6个球。本赛季欧冠,巴萨还曾7比0横扫凯尔特人。当然,如果尤文防守只能冻结梅西,他们就很有希望晋级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