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夏窗欲引进保利尼奥 安帅钦点已接触其经纪人

2017-04-11 16:11:1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渐修

null

  外媒:拜仁有意引进保利尼奥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外媒《RMC Sport》(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有意在今年夏季的转会窗口引进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据悉,拜仁方面已经同保利尼奥的经纪人有了初步的接触。

据《RMC Sport》报道,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开始谋划下赛季拜仁的转会。据悉,28岁的保利尼奥在安帅列出的转会意向名单中处于很靠前的位置。安切洛蒂对于保利尼奥非常欣赏,特别是他多面手的特质尤其让安帅中意。

由于拜仁后腰阿隆索将于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拜仁亟需在中场引进一名有实力的球星,填补阿隆索留下的空缺。无论从年龄还是能力上看,保利尼奥都足以承担起这一重任。而且,如果加盟拜仁,保利尼奥中场主力的位置也会很有保障。

据《RMC Sport》报道,拜仁方面已经同保利尼奥的经纪人有了初步的接触,商讨其加盟的可能性。显然,尽管在恒大位置稳固而且待遇丰厚,但拜仁对于保利尼奥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这笔交易能否达成,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暴力鸟个人的态度。

2015年的夏天,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加盟广州恒大,他已经成为恒大阵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在效力恒大期间,保利尼奥还以出色的表现得以重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在桑巴军团目前他的位置也牢不可破。目前欧洲转会市场球员身价普遍水涨船高,拜仁想要从恒大带走保利尼奥,恐怕至少得付出4000万欧元以上的代价。

(渐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