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俱乐部排名-恒大593天后排名创新低 上港仍第19

2017-04-11 10:51:0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专业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发布的最新一期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广州恒大以1608分排在世界第89位,排名亚洲第4,上次恒大排名亚洲前4还是2015年5月19日,距今 693天,随后的一周,恒大排名继续下滑,排名第5。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19位,止步了上升的势头,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32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4位,江苏苏宁排名亚洲第63位。

在亚洲俱乐部排行方面,广州恒大亚洲排名继续下滑,排名第4,上次恒大跌出亚洲前3还是2015年5月19日,距今 693天,随后的一周,恒大排名继续下滑,排名第5。亚洲排名第一的是阿赫利,排名第二的是全北现代,排名第三的是阿尔希拉尔。这份榜单中,上港排名第19位,上港本轮亚冠小组赛对手浦和红钻排名亚洲第6,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分列亚洲第32位和第44位,在中国俱乐部中分列第3位和第4位。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世界前10位的依次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罗马、多特蒙德、以及热刺。 广州恒大在本期排名中位居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第89位。

在中国俱乐部方面,共有8支球队跻身亚洲俱乐部排行TOP100,广州恒大位居亚洲第4位,其他6个俱乐部分别是:上海上港(第19位)、北京国安(第32位)、山东鲁能(第44位)、江苏苏宁(第63位)、上海申花(第73位)、广州富力(第84位)、华夏幸福(第100位)。

(肥东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