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战裁判敲定 鼓励球员身体接触

2017-03-27 18:32: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将展开第七轮角逐,中国队将客场挑战伊朗。据悉,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新加坡裁判穆罕穆德-塔基-贾哈里(Muhammad Taqi Al-Jaafari Bin Jahari)。

  塔基,1986年10月25日出生,来自新加坡。在2012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以来,多次执法国际比赛,在亚冠、中超以及新加坡国内的各项赛事上都有这名黑衣法官的身影。塔基鼓励球员之间的身体接触,但是对于有伤害性动作的处罚,塔基也是绝不手软。去年中国与叙利亚的比赛,塔基就是时任主裁判。不过那场比赛中国队0-1不敌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中伊大战的裁判团队除场边第四官员艾哈迈德外,主裁塔基和两名助理裁判李自良、古敏杰都懂中文,这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国脚们场上与裁判的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