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交涉中!国足不满午餐时间段开发布会

2017-03-27 18:30:00来源:微博作者:

  世预赛十二强赛中国客场挑战伊朗的比赛明天就要打响了,按照计划今天将会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而根据知名体育记者宋词在微博的爆料称,国足不满伊朗足协安排球队午餐时间段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具体时间还在争论之中。

  据相关报道称,伊朗足协原定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半召开中国队赛前发布会,下午4点半中国队官方训练。不过对于这个时间,国足方面不能同意。因为这个时间刚好是中国队午餐的时间,而且中国队驻地距离阿扎迪单程距离就要40分钟车程。

  如果按照原定的时间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那么无疑出席发布会的主帅里皮和郑智的休息时间都会受到影响。在早上10点半开始的赛前联席会一直在交涉,目前还在等待最新消息。

  据悉,国足希望赛前发布会安排在训练之前,这样就避免球员和教练过于折腾而影响休息和午餐时间。

  之后亚足联官方也证实:原定于伊朗当地时间12:30开始的中国足球队赛前新闻发布会暂时延期,原因是主教练里皮认为发布会时间过早!目前伊朗队的发布会正在进行,而里皮最终是否会出席还不得而知!

  最终如果里皮没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或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