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怒斥“不以国足论成败”言论:那该以什么论?

2017-03-21 15:56:00来源:微博作者:

孟非怒斥足协不以国足论成败之言论

  3月19日下午,“深化改革、砥砺前行”足改两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代表们就中国足球改革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则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提升国家队水平需要一个周期,短期来看不能以国家队的水平来评价足改的成效,并称中超通过两年的发展已经达到亚洲一流水平,满足了人民群众在家门口观看高水平足球比赛的需求。

  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则在微博中对蔡振华这一言论表达了异议,他表示不以国足论成败的话,那该以什么论成败呢?他这样写道:

  “‘不以国足论成败’以什么论成败呢?‘中超亚洲第一’是足协的功劳还是金主爸爸们的?国足亚洲三流,中超亚洲一流,这种局面不叫人傻钱多,你教我一个词?23号你去长沙玩手机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