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赛获中超华夏幸福票务总代 为球迷开通便捷购票渠道

2017-03-08 11:02:00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

  微赛获2017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票务总代理权,借助互联网背景及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利用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资源优势助力华夏幸福新赛季票房业绩,此次合作微赛再次在足球项目顶级联赛中与顶尖俱乐部达成商业合作。2017赛季,看中超来微赛,即可实现球赛购票,体验便捷的购票服务。

  2016赛季,作为河北华夏幸福队首次中超之旅,最终排名联赛第六,整体表现对于升班马来说已属难得,但华夏幸福显然并不满足。新赛季,球队继续招兵买马,为的就是冲进亚冠,甚至是联赛冠军。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杀进前四已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小目标”。这个冬天,球队一举签下张呈栋、赵明剑、郎征、尹鸿博等强力内援,更以800万欧元的价格购来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以及几乎韩国籍外援金周荣。在名帅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华夏幸福已经准备好要大展一番拳脚,朝着目标努力前进。

  微赛定位于赛事移动互联网解决服务商。拥有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资源,运用大数据与社交网络,实现体育行业数据+体育用户数据的深度融合,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体育服务平台”,从而连接体育产业与用户,实现快速便捷的消费转化,是体育移动端第一品牌。新赛季,微赛将依靠自身强大的渠道优势将在互联网层面进一步助力华夏幸福票务售卖及球迷现场观赛体验。

  微赛就票务方面布局足球领域已非首次,通过“覆盖”的策略抓住商业赛事和群众性活动资源,对头部赛事集中资源做营销推广。目前,已成为中超、CBA、NBA中国票务的合重要作伙伴,启动了与大型国际赛事在营销、票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此外,微赛已覆盖体育赛事中80%的项目,并在全国范围内合作超过2000家体育场馆。在短时间内,微赛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快速跻身中国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TOP10。微赛并凭借自身优势,不断优化便捷、高效的购票体验,越来越受到广大球迷青睐,为上游导入赛事观众,保证赛事上座率,并让下游消费用户提供全方位购票体验及多渠道购票方式。

  2016年,微赛覆盖赛事场次超过1100场,单日售票峰值达60000张,影响力覆盖200座城市,为3000万用户提供过服务,已然成为体育垂直票务第一入口。此次合作,微赛还为华夏幸福俱乐部提供了全渠道营销支持,开放了更多购票入口,球迷可从手机QQ钱包、微信钱包、微赛官网、微赛手机APP等多个渠道轻松购票。通过上赛季微赛平台大数据分析可见,97%的中超球迷有现场观赛需求,微赛在面对如此庞大的精准人群时,将进一步优化自身的购票体验及服务品质,为球迷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也为赛事及球队票务再创新高。

  新赛季,华夏幸福正在大刀阔斧的杀入联赛前四,为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除了在引援市场上大手笔投入之外,华夏幸福在球队保障方面也煞费苦心,秦皇岛训练场已完成改造,多功能房进入验收阶段,新基地建设也将于近日启动,而现场球迷作为球队“第十二人”更是不可小觑。微赛的服务品质正在接受广大球迷的不断考验,依赖于强大的移动互联网优势,本赛季微赛将整体提升华夏幸福球迷的消费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