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恒大首个进球越位漏恒大2点球 国安点球不存在

2017-03-06 09:29:1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3月5日,中超首轮焦点战,恒大主场2-1战胜国安,获得中超开门红。不过比起结果,比赛的过程更加引人关注。

比赛里面,主裁判黑晓虎有多次争议判罚,包括恒大点球的漏判、恒大进球的误判以及国安点球的错判等等,而13黄2红,更是证明了裁判对比赛的控制力太弱,而郑智在被罚下后居然坐在了替补席上。

  郑智

一位入围中超联赛裁判监督队伍的专家赛后表示,“从电视镜头显示的情况看,恒大保利尼奥打进的第一球应为越位球,而如果误判被确认,那么主要责任应在助理裁判那里。”

国安队上半时由奥古斯托创造了一粒点球,专家表示,“具体认定还需进一步观看图像资料。断定的主要依据是,动作是不是发生在禁区内、张琳芃出脚是不是一次鲁莽的犯规行为,他和奥古斯托是不是存在实际的身体接触,现在感觉上是没有接触到。”

比赛第72分钟,高拉特疑似在门前被晋鹏翔拉倒,对于此事,这位裁判专家认为,裁判员漏判犯规也就是点球的嫌疑比较大,如果确认是误判,当值主裁因为具体事发地点较近,理应负主要责任。

而郜林禁区内被绊倒,如果尺度一致的话,则同样应该判罚点球。只是在助理裁判的示意下,判了郜林假摔。

接下来,裁委会专家评议组接下来一两天内将多围绕本场比赛的多个争议判罚进行评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