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或将遭追罚停赛 中国足协要求中超裁判“严打”

2017-03-06 09:29:0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郑智

3月5日,中超焦点战,恒大主场2-1战胜国安,保利尼奥最后时刻为恒大奉献了绝杀。不过比起结果,比赛的过程更加引人关注。

本场比赛,主裁黑晓虎总共出示了13张黄牌外加2张红牌,恒大队长郑智以及国安球员赵和靖被红牌罚下。黑晓虎对比赛的控制能力,以及四名裁判的互相配合,遭到了各界的口诛笔伐。

据了解,中国足协今年根据国际足联裁判工作的有关精神,特意要求裁判员在执法中超比赛期间,严格参照规则尺度。

一位熟悉内情人士当晚透露,所有执法中超的裁判今年都会对场上一切有违公平竞争的犯规,特别是暴力犯规及对比赛裁判执法不尊重的举动进行严厉制裁。

在恒大与国安比赛中,赵和靖直接被红牌逐场以及郑智两黄变一红,都是因为其犯规性质极其严重,赵和靖还可能面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罚。至于郑智是不是面临追罚,还要依据裁判组对其行为的综合报告。

裁委会专家评议组接下来一两天内将多围绕本场比赛的多个争议判罚进行评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