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核武神奇不再陷四场球荒 中超最佳引援要成下一个J马?

2017-03-06 08:48:2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代古龙

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昨晚中超首轮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输成0:4已然成为昨日的事情,球队会翻开这一页去思考未来,真正让主教练崔龙洙头痛的还是R马丁内斯的伤情,就如他在赛后说的,R马的提前受伤打乱了赛前排兵布阵。而对于如今的江苏来说,不仅仅是这场比赛,R马的伤情恢复情况都会直接影响到三条战线。

昨晚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开场仅仅不到10分钟的时间,R马丁内斯手捂着左大腿后侧肌肉群表情痛苦,同时向场外示意自己已经不能坚持了,1分钟后吉翔就将R马丁内斯换下,仅仅开场10分钟,江苏就不得不以两个外援应战申花,结果显然已经注定了,随后的江苏兵败如山倒,特谢拉在前场孤立无助,而且非常郁闷,0:4遭遇了申花血洗。

R马丁内斯的提前受伤离场让整个江苏都已经不在关注0:4的这个结局,反倒是R马的状态和伤病牵动着球队上下,新赛季江苏苏宁已经踢了4场比赛了,结果在2场亚冠比赛和1场超级杯以及今天的第一轮中超好比赛里,R马丁内斯都没有取得进球,而屋漏偏遭连夜雨的是还受伤了。

R马丁内斯上赛季堪称中超最有价值的引援之一,他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来到了江苏苏宁,他在12场中超比赛里贡献了10球4个助攻,在5场足协杯比赛里贡献了2个进球,他带领上半程还是千疮百孔的江苏苏宁最终蜕变成抗衡恒大的球队,并且让江苏外援军团产生化学反应。

而上赛季表现如此美妙的R马丁内斯也是在今冬转会市场上遭遇了欧洲俱乐部的青睐,不时有新闻传出R马丁内斯将要加盟国际米兰,不过最终都被江苏否认,直言R马是球队的不动产,新赛季双方会一起共同创造辉煌,向冠军发起冲击。

然而,R马丁内斯现在似乎也遇到了一个中超外援的普遍情况:第二个赛季的阵痛期。进入新赛季以来,R马丁内斯已经4场比赛没有没有取得进球,比不进球还恐怖的是R马丁内斯中超第一轮比赛就受伤下场了,这对于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头痛的问题,R马丁内斯如今的情况似乎有要成为下一个J马丁内斯的可能。

上赛季恒大从马竞高价引进J马丁内斯,结果J马全赛季领着高薪一直在伤病席上度过,踢比赛、受伤、伤愈复出、又受伤……联赛出场10次961分钟,J马仿佛中了魔咒陷入循环了,这样的J马严重影响了球队的状态和士气,最终到今天J马已经被恒大放弃。而我们也是希望R马不要变成下一个J马,期待他伤情没有大碍,早日回归赛场,重现上赛季的辉煌。

(代古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