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滨娇妻开400万豪车去球场 被拍下车牌号 车牌价值20万

2017-03-06 08:13:3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3月5日中超首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比赛开始前申花大将李建滨的妻子宫小萌开着豪车来到球场,与她同行的还有一位女性朋友,豪车配美女,十分养眼。

宫小萌开的豪车是一辆阿斯顿·马丁-DB9,在国内的价格是338万-438万,如果加上其他的花费,买下这辆车一共要花400万左右。

当然,对于拿着百万年薪的李建滨而言,买下这样的一辆车并不成问题。况且,模特出身的宫小萌也有着自己稳定的收入,小两口的年收入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

不过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摄影师在拍照的时候已经极力避免照到车牌号,但没曾想在这辆豪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张上海申花的通行证,通行证上将车牌号清清楚楚的显示了出来,“沪BXXXXX”。

据了解行情的网友透露,这样的一张车牌号就至少价值20万元。因为按照规定,上海的车牌按照竞标的方式发放,但不符合规定的人是没有资格进行竞标的。李建滨是2014年来到上海,并未连续交3年的社保,所以他并不符合竞标的规定。

所以李建滨要想给车上牌,只能通过市场上购买的方式。而目前,一张“沪B”牌照的价格,至少在20万元。

  不过,想一想,400万的车都买了,还会在乎花20万元上个牌子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