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发威!两传一射助申花大胜,有望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2017-03-06 07:43:5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霍寿喜

自从申花被狮吼淘汰出亚冠后,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一直比较郁闷。终于,3月5日晚,在中超首轮赛事中,申花主场4:0狂胜苏宁,特维斯和申花球员球迷算是长长吁了一口气!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说的是,申花的四粒进球,全部都与特维斯直接相关。第1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路的定位球,特维斯主罚将球传到禁区内,莫雷诺甩头攻门,球应声入网,申花1-0!

null

第35分钟,徐骏敏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洪正好用手将球挡出底线,裁判判罚点球,特维斯主罚右脚推射,球直入球门右下角,申花2-0!

null

null

第78分钟,特维斯罚出左侧角球,瓜林在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打门,球弹地后毛剑卿在门前将球踢进网窝,申花3-0!

null

第86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禁区内特维斯头球摆渡,莫雷诺停球后右脚推射破门,申花4-0!

null

最近,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其中共有三名中超球员入围,分别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

null

阿根廷队本月20日即将主场迎战智利队,不知在中超首秀中表现得如此神勇的特维斯能否被阿根廷主帅巴乌萨看中?

null

阿根廷锋线候选人太豪华了,特维斯不可能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主力阵容,但入选替补阵容或集训大名单的可能性还是有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霍寿喜原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