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的红牌连京媒都看不下去了,球迷:恒大2-1北影

2017-03-06 07:43:5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2017赛季中超首轮就有两场焦点战,分别是申花主场迎战苏宁、恒大主场恶斗国安。申花出人意料的4-0狂屠苏宁,被球迷视为是隔空叫板上港,比赛中特谢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而在恒大2-1击败国安的比赛中,赵和靖和郑智先后被罚下,另外比赛中还出现了13张黄牌。相信看了比赛的球迷都知道,比赛算不上精彩,充其量是惨烈。

赛后,大家对比赛的评论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其一就是漏判的两个点球,另外一个就是北京队得表演天分的确很高。

关于漏判的两个点球,最有争议的就是第73分钟,郜林在对方禁区内倒地。国安球员第一脚没踢到,另一只脚又勾了一下,主裁判没有判判点球。解说嘉宾李铁表示:这个可以吹点球,连续铲了两脚。这个应该是个点球。而主持人苏东表示:这个确实是点球。”

而北京方面的解说则认为,“黑晓虎是没看清,所以他要询问助理裁判。但不管怎么说,晋鹏翔这个动作是非常危险的,给了对手非常好的要点球的机会。”、“这一下应该是没有接触到,至少不是很实的接触”。不过相信看看慢动作,大家都知道谁说的对,谁在昧着良心了。

另外高拉特被国安4号球衣禁区内拉倒,也应该是点球,结果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国安这边主教练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结果之后将其换下。

这样的主裁判,当然会成为众矢之的,印象中这个黑小虎之前应该是被降过级,有球迷表示“这样的水平能当这场比赛的主裁,我表示不服”。

关于国安球员的表演,也是狠狠地被大家吐槽了,尤其是杨智的惨叫和反重力摔跤真是中超一绝。有球迷表示“体操要加个新的动作了:杨智跳”、“杨智,被踢球耽误的奥斯卡影帝!”。

  还有球迷直言“恒大2:1北影”、“国安队员个个都是北影毕业的,影帝级别

另外,关注赵和靖恶劣犯规铲倒郜林,第66分钟,赵和靖铲倒郜林,被红牌罚下。李铁称:“这个是一个抬脚的动作。没有办法,百分之百的红牌。这是球员在一瞬间情绪控制不了。这是一个很恶劣的犯规,太不应该了。”苏东表示:“这个动作很危险。而且,身体飞出去之后没收脚。居然能做出这个动作。不可思议。这基本上快成拳击赛了。”

北京媒体的主持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下正面铲球的动作确实是有一些大了,确实有些鲁莽,正面亮鞋底踢到了郜林,而且脚也离开了地面,确实太危险了。当然这个球,赵和靖的注意力还是在球上,停球晚了,自己出球慢了,红牌是不过分的

新赛季的中超,在U23、三外援、上肢碰倒对方即黄牌等奇葩新政中开始了,接下来,会有更多闹剧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