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现身恒大主场拾到一珍宝,国足抗韩核心已定

2017-03-06 07:43:4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恒大主场2-1击败国安,此役,国足主帅里皮现身恒大主场,中超联赛已经开幕,并且12强赛也将再度打响,里皮正在为国足寻找精兵强将,而此役的京粤大战不容错过。显然,里皮此役最大的收获就是黄博文了,虽然没有打满全场,但黄博文展现了出色的状态,不出意外,黄博文将是国足抗韩的中场核心。

从目前中超本土球员的表现来看,在众国脚中,表现尚可的只有武磊和黄博文了。武磊最近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在上港已经被挤到了边路,但武磊仍有如此表现,已经十分不易。黄博文则是伤愈复出,今天他为保利尼奥送出助攻。

3月23日,国足就将在主场长沙迎战韩国,如果输球,国足可能彻底无缘俄罗斯。对于里皮和中国男足来说,这都是生死战,但在这场比赛前,国足能够迎回状态出色的黄博文,真是一大福音。

此役,黄博文只踢了60分钟左右的时间,但在他的调度下,恒大的中场控制力对比之前明显强了不少。对比廖力生,黄博文无疑姜还是老的辣。

去年40强赛,相信国足球迷还记得黄博文的关键进球,如果没有黄博文,国足甚至可能无缘12强赛。现在,国足需要黄博文再度挺身而出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