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轮奇葩一幕:全球转播焦点战1细节太不职业!

2017-03-04 18:41:5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在球迷等待了3个度月之久后,终于拉开了帷幕,在第一天贵州智诚与辽足的保级比赛结束后,终于迎来了焦点战役,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投入巨大引进多位大牌球星的天津权健,这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转播,然而1细节却丢人丢到了世界。

这场比赛由于天津权健引进了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以及巴西金童帕托,加上球队主教练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可谓星光熠熠,而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是前世界著名球星,加上以色列当家球星扎哈维,这场强强对决在英国天空体育、意大利FOX频道和巴西Bandsport等知名媒体进行直播。

然而,比赛中场地的质量却让人大失所望,从比赛画面可以明显看出,球场颜色非常怪异,而且颜色相间不一。就在赛前,就有媒体爆料,由于广州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要进行改造,因此富力将主场换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而由于庙会举行,球场只能铺上绿沙掩饰。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1个奇葩细节更是让人瞠目结舌。上半场没踢完,天津权健白色球衣却将草皮的另一个奇葩细节暴露出来,赵旭日和王杰的球衣特写上,都可以清晰地看见球衣上大片的绿色,应该是草皮上涂了绿漆。

中国足球这样奇葩而且不职业的事情不在少数,就在上个赛季末期,中国足协就曾因为让女超联赛在雪地中使用白色皮球,让足球在转播镜头中消失。希望新赛季中超联赛在世界各地转播范围进一步扩大的情况下,这样不职业的局面更少一些。(老邱 中超球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