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8亿豪阵遭当头一棒!磨合问题严重别谈亚冠

2017-03-04 18:41:5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北京时间3月4日,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这是权健的中超首秀,此番在名将尽出的情况下,依然0-2完败给了对手。本场比赛,权健暴露了一定的磨合问题,卡纳瓦罗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权健是这个转会窗口动作最大的中超球队之一,虽然没有像奥斯卡转会上港这样的超级转会,但是超过千万欧的外援转会就有3笔,其中维特塞尔和帕托,分别以2000万和1800万欧元转会费排名世界第9和第10位。为了引入这两位世界级球星,权健甚至放弃了原本的核心球员贾德森和法比亚诺。

很多球迷都对于权健这样更换外援的方式无法理解。此外,权健1050万欧元签下了亚外权敬源,创造了亚外转会纪录,当然由于中超新政随后出炉,这位韩国人或许只能坐替补席了。在转会期最后时刻,还花费了210万欧元租借巴西外援儒尼奥尔-莫赖斯。

内援方面,权健签下王永珀和杨善平的转会费据悉都在亿万人民币级别,而签下王晓龙和糜昊伦的花费也不小。同时,权健保留了上赛季的几位高价引援,比如7000万的最贵门将张鹭,和6600万的国脚孙可,并留下了格乌瓦尼奥。总之,权健为了打造阵容,一共花费了不下8亿元的费用!

然而首场比赛,这样的豪阵遭遇当头一棒。球队虽然大牌多,但是明显磨合还不到位,当然,好消息是下半场的权健已经开始找到感觉。当然新赛季才刚刚开始,卡帅还有很多时间来调整球队。不过如果拿富力这样的球队没有什么办法,权健难言能够挑战恒大苏宁和上港这样的超级强队,想竞争亚冠也非常难。对于卡帅来说,新赛季的主要任务,应该就是磨合球队,先确保能够立足中超,提升经验后,再冲击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