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始为终”!苏宁发布中超新赛季首战申花海报

2017-03-04 16:06:5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苏宁官方海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江苏苏宁易购队中超新赛季首场比赛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官方海报。

目前在亚冠比赛中,苏宁小组赛两战全胜,排名H组首位,取得本队亚冠首次连胜的同时,也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形势;上海绿地申花则在参加的亚冠资格赛中,遗憾的输给澳洲球队,未能晋级正赛。苏宁和申花之间的比赛,是长三角德比中最为火爆的较量,也是中超的焦点对决之一。而本赛季的首战,两队便狭路相逢。历史上,两队共计交手22次,苏宁取得了7胜9平6负的成绩,在足协杯中连续三次淘汰申花,但是在联赛中,苏宁从未在虹口全身而退。作为新赛季中超的首战,苏宁选用了“以始为终”的主题,一方面寓意球队从第一场开始,就要按既定目标和整个赛季的规划,全力以赴,应对30轮的每一场比赛,一步一个脚印;另一方面,也期待球队能在每一场比赛都能像决赛一样对待,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3月5日19:35,本次对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新赛季首场比赛,相信双方都会全力争胜,精彩不言而喻。而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外援之间的较量,尤其是拉米雷斯和特维斯,两位在英超和国家队层面都有过交手,此番在中超赛场首次相遇,必定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发生。而两队U23的球员“谁执牛耳”也是关注的焦点。最终胜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