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状态疲劳让国安信心爆棚 锋霸直言恒大胜国安就是说大话

2017-03-04 13:46:4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北京国安在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就遭遇到了广州恒大,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觉得兵强马壮的广州恒大将要拿北京国安祭旗。然而在很多京城媒体和国安队员都不这么认为。他们都觉得恒大在亚冠和超级杯上经历了两场比赛的苦战,体力和状态都消耗非常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国安并不是没有拿分甚至全取三分的可能。而国安正印中锋伊尔马兹更是直言恒大首轮想战胜我们就是说大话。

确实恒大在八天打了三场高密度的比赛,其体能和状态已经到了临界点。广州恒大能否顺利拿下北京国安取得新赛季首轮开门红,最关键因素还在于主帅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说的简单点就是看这场比赛斯科拉里还会不会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固执的用一套阵容打天下。如果说本场比赛首发名单出来了,恒大首发阵容除了李学鹏因伤不能踢不得已有一个变化,其他位置都无调整的话。那么恒大想在北京国安拿到三分就是非常难的一件事。

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想要趁恒大高密度比赛带来的疲劳应战趁机拿三分。北京国安首先要做的是能保证自己球队的状态达到最佳。北京国安客观来说在中超冬季转会引援虽然动作快,但是引援的质量都很一般。基本上都是引入补充球队板凳厚度的中甲球员。除了95新星唐诗受益足协新政将锁定国安前场主力。其余新援都很难在北京国安球队踢上主力,也许右后卫姜涛假以时日会成为球队右后卫的最大惊喜。

广州恒大与 北京国安不管是从两队纸面实力还是以往的交锋记录来看,只要广州恒大能够正常发挥拿下北京国安取得新赛季中超开门红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足球场上最终靠实力说话,并不是呈一时口舌之快。看看恒大板凳席坐的都是国脚而国安坐的都是中甲水平的球员,胜负就应该是一目了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