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汇|U23登场16分钟被换 CBA两队新进半决赛

2017-03-04 08:16:3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丹妮海格

中超重燃战火!转会期的高调给中超穿上了一双水晶高跟鞋,能否跳出曼妙的舞步就要看比赛本身了。世界拭目以待:这多日来搅扰国际足坛不得安宁的陌生联赛究竟能以何面目示人,能持续掀起怎样的风潮?而我们球迷除了期待精彩比赛之余,希望中超不要像一些狗血剧情那样,只让混搭的团圆,却让真爱的离散。

中超贵州1-1辽足王皓客串门将U23王峤16分钟被换下

1、中超贵州1-1辽足王皓客串门将U23王峤16分钟被换下

中超拉开帷幕。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1辽宁沈阳开新,詹姆斯点射命中,耶拉维奇点杀,石笑天染红。辽足最大牌外援乌贾未进比赛名单,U23球员王峤上场16分钟被换下,王皓客串门将。赛后马林表示换U23因边路吃紧。黎兵表示U23不是上场一个就够,达到标准就可出场。

评:1、两只中超保级球队,踢了一场中甲比赛!2、如果说辽足主帅马林是这出大戏的导演,那么足协新政就是这出戏的最佳剧本。

周琦复出

2、辽宁新疆挺进半决赛深圳总比分2-2上海

CBA季后赛,辽宁112-106胜广厦挺进半决赛,郭艾伦22+8。新疆108-102胜山东晋级半决赛,周琦复出砍11分。顾全24分深圳队100-93上海,总分2-2。深圳队两位外援帕戈和兰佩发生冲突,卢伟、亚布塞莱、翟逸,三名主力最后竟全部缺阵。

评:1、辽宁队今晚的表现,配得上千年亚军的殊荣!完全可以让那些拿老二说事儿的家伙闭嘴!2、某队应了那句古话:万事劝人休瞒昧,举头三尺有神明。出来混是要还的,偷了别人的胜果,终究会被还以苦果。

两名帅赛前表态中超开幕式主打青训牌

3、两名帅赛前表态中超开幕式主打青训牌

卡纳瓦罗在离开恒大后第一次率队回到广州,他表示:“最重要要看比赛的欲望和斗志...重回广州面对富力没有德比感觉。”博阿斯赛前表示:石柯曾主动来研究业务,防守伊哈洛靠整体。另曝中超开幕式会突出足球起源地,青少年球员成为开幕式主角。

评:1、吹了一个冬天,富力来验验你的成色。2、石柯最近几年的确进步很大,有希望成为国足未来的后防中坚。

韩足协主席提中韩朝日合办世界杯日称吓一跳

4、韩足协主席提中韩朝日合办世界杯日称吓一跳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在3月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推进2030年世界杯在亚洲的举办。希望届时可以由韩国、中国、朝鲜、日本四个国家和地区协会一起合办,并对此进行协议和推进。”日本足协主席表示:“实在令人吃惊,从来没有对此进行过商谈。”

评:1、中国要想办个体育赛事怎么可能找人合办呢?韩足协也太不了解中国了!2、我们除了踢得不行,其他条件都没问题。

世预赛名单:巴西中超3外援入围阿根廷拉维奇入选

5、世预赛名单:巴西中超3外援入围阿根廷拉维奇入选

为了备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队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中超有三名外援入围,分别是广州恒大后腰保利尼奥、山东鲁能中卫吉尔和北京国安中场大将奥古斯托。阿根廷队最新大名单也公布,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位列其中。

评:1、可见巴西现在人才凋零的样子。教练也没招了,再这么下去半支巴西队都来中超打工了。2、梅西不是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了吗?这次队内和拉维奇交流下中超经验铺铺路吧!

德羽赛谌龙晋级半决赛直布罗陀赛丁俊晖止步第二轮

6、德羽赛谌龙晋级半决赛直布罗陀赛丁俊晖止步第二轮

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正赛第二轮,丁俊晖在比赛中先胜两局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决胜局憾负无缘第三轮。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德国公开赛,男单展开1/4决赛较量,谌龙对阵维汀哈斯,第二局5-3领先时对手因伤退赛,谌龙实现对丹麦人的11连胜,顺利晋级四强。

评:1、谌龙越来越大气,赢出了一个足球阵容!2、丁真的老了,什么时候能进第三轮啊?

国乒直通选拔马龙开门红张继科樊振东出师不利

7、国乒直通选拔马龙开门红张继科樊振东出师不利

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开战,马龙顺利拿到开门红,张继科和樊振东则首战失利。女单方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都赢得开门红。刘国梁回应球迷对张继科的疯狂追捧:乒球赛变演唱会,并表示张继科输球但发挥不错。

评:1、娱乐圈进多了,输球能不接受吗?2、长时间不看乒乓球的球迷,来看看女乒谁又靠保送的。

  大帝承诺早日回归诺天王亲承今夏不退役

8、大帝承诺早日回归诺天王亲承今夏不退役

76人队宣布恩比德因膝盖伤势赛季报销,而恩比德更新IG并承诺将会很快回归。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不出意外他将会履行完目前的这份合同,并等到下赛季打完再退役。最新MVP排行榜出炉,哈登继续排名榜首,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分别排第二和第三。

评:1、大帝你的膝盖是真的伤了?还是76人管理层再下一盘很大的棋?2、诺天王终将谢幕,只是我们的青春晚一年离开!从此NBA再无"天王" "金鸡独立"将成绝唱!

(丹妮海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