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揭幕战-双方命中点球 贵州1-1十人辽足

2017-03-03 22:11:3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35,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首场对决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场比赛最终1-1战平,詹姆斯和耶拉维奇分别命中点球,辽足门将石笑天被红牌罚下,辽足一度无人可换,只能用王皓担任门将。

新赛季中超揭幕战,贵州智诚主场被罚空场。两队最强阵容尽出,杨旭迎来回归首秀。本场比赛贵州智诚两名U23球员闵俊麟、梁学铭全部首发,辽足U23球员首发者为王峤,此外替补席上的冯伯元也是U23适龄球员。

第8分钟,贵州前场进攻,禁区外弧顶处的耶拉维奇接球直接倒钩射门技惊四座,皮球稍稍偏出。第13分钟,王皓后场长传,克鲁泽带球杀入禁区被韩鹏飞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詹姆斯主罚命中,打入新赛季中超首球,辽足1-0领先。随后辽足进行换人,王亮替下U23球员王峤。

片刻后,法图斯制造辽足禁区混乱,詹姆斯手球,但是法图斯被判压人犯规在先。第27分钟,智诚获得禁区外中路的任意球,切里主罚打高。法图斯犯规吃到黄牌。杨旭此后禁区争顶落地时受伤,好在并无大碍。第34分钟,蒋亮直塞,伊明江到禁区内右侧抽射打高。

石笑天吃到黄牌。第38分钟,切里断球后横敲,梁学铭左路带球内切后抽射打高。第39分钟,克鲁泽回敲,倪玉崧到禁区外弧顶处右脚射门稍稍打偏。第45分钟,梁学铭抢断后带球到禁区外弧顶处远射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耶拉维奇主罚任意球打高。

吕伟换下倪玉崧第49分钟,蒋亮右路套边上来传中,梁学铭跟进头球攻门稍稍顶高。1分钟后,伊力哈木江传中,阿萨尼解围没有踢远,耶拉维奇转身打门偏出。韩鹏飞远射没有打出威胁。第53分钟,切里直传,耶拉维奇突入禁区,被防守中的阿萨尼推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耶拉维奇亲自主罚轻松命中,比分变成1-1平。

第65分钟,阿萨尼任意球的大力轰门,没有抽起来,打在人墙上。片刻后贵州攻势中,阿萨尼失误,耶拉维奇获得单刀,耶拉维奇变向过人,被石笑天扑倒,石笑天被红牌罚下,辽宁已经用完三人抽象人名额,王皓临时担任门将。贵州恒丰换人,常飞亚换下了伊力哈木江。切里任意球打门打高。

多打一人的贵州继续换人,李营健换下梁学铭。第82分钟,李营健停球转身打门,王皓将球托出横梁。第84分钟,杨旭外围一脚撩射打高。第87分钟,切里右路直传,耶拉维奇面对客串门将的王皓劲射打高。逄志泉换下韩鹏飞。下半场补时3分钟,耶拉维奇头球顶偏。最终双方战平。

贵州智诚:1-苏渤洋;18-闵俊麟、23-韩鹏飞(87'34-逄志泉)、27-麦克格文、21-蒋亮;3-法图斯、7-王帆、17-伊力哈木江(67'19-常飞亚)、10-切里;11-耶拉维奇、22-梁学铭(77'28-李营健)

辽宁宏运: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20-王峤(16'17-王亮);32-倪玉崧(46'30-吕伟)、8-张野(56'6-杨宇)、4-王皓、23-克鲁泽;18-杨旭、12-詹姆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