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用完3个换人名额门将却被罚下!这赖中超新政?

2017-03-03 21:51:3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首场对决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场比赛,辽足在第16分钟将U23球员王峤换下。但是,下半场在球队用完3个换人名额后,门将杨笑天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辽足的3个换人名额出现在第16、46和56分钟。第16分钟,U23球员王峤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被替换下场,显然,这个换人是辽足准备好的计划,王亮是之前辽足的首发,王峤的首发只是“走过场”。辽足进入自己正常的轨道后,马林开始“正常”换人:下半场开始之前,用吕伟换下了倪玉崧。第56分钟,杨宇换下了张野。

辽足早早用完了全部3个换人名额,他们智能期待不能再有球员受伤了。但是第65分钟出现意外,耶拉维奇获得单刀,被门将石笑天不得已放倒,石笑天被红牌罚下,此时辽宁已经用完三人抽象人名额,替补门将想要上场但已没有办法,辽足需要用一名非门将球员担任门将,最终选择用4号王皓担任门将,但王皓只是一位中场球员。

如此窘境,辽足或许也怪不得别人,门将石笑天的红牌属于意外,但是明显辽足应付中超新政的办法坑了自己,导致提前用完换人名额。这场中超揭幕战,乱象不断,这会只是个开始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