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U23球员16分钟即被换 打脸中超新政第一队?

2017-03-03 20:41:3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首场对决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本场比赛,双方都按照规定使用了U23球员首发,其中,贵州智诚使用2人,分别是闵俊麟、梁学铭,辽足U23球员首发者为王峤,此外替补席上的冯伯元也是U23适龄球员。

比赛开始第14分钟,辽足率先破门,第14分钟,韩鹏飞犯规送点,詹姆斯主罚命中,打入新赛季中超首粒进球。2分钟后,马林选择了首次换人,U23球员王峤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被替换下场,在此之前,王峤并没有明显的失误,这样的换人,显然是在辽足的计划之中。

中超新政要求:2017赛季,中超外援报名、注册依然是5人;18人报名名单中最多还是5名外援,但是每场比赛累计上场外援最多三人;上场外援不再对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进行限制;在中超报名的18人名单中,必须有两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为首发。

辽足没有任何违反新政的地方,但是显然王峤并不符合马林心目中首发的标准,所以只能上他“走过场”。王亮是之前辽足的首发,他上场后也与队友们鼓掌,王峤被换下后也坦然接受,显然他知道自己的使命,回到替补席开始观看比赛。不得不说,这样的换人打了中超新政的脸。更让人担心的是,中超新政强行要求U23球员首发,但是没有限定出场时间,今后的比赛,会出现出场1分钟就被换下的奇葩场景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