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vs辽足首发:3名U23出场 杨旭联袂詹姆斯

2017-03-03 19:31:3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杨旭首发

今天,2017中超联赛第一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开新的比赛将在今晚19:35率先进行。这是贵州中超首秀,不过由于去年中甲倒数第二轮与权健的比赛中有球迷点燃冷烟火和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赛后又有大量球迷冲入场内并有个别球迷企图攻击裁判。贵州本轮中超被罚空场。另外,中场大将范云龙在那场比赛中有不冷静动作,被罚停赛四场,其中三场顺延至本赛季执行。

中超U23新政方面,2队共有3人出场:贵州方面,今年买断的梁学铭联袂租借而来的闵俊麟首发,替补席没有U23队员。辽宁队方面边后卫王峤首发,冯伯元替补。

视频直播请戳:直播间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

门将:1-苏渤洋;

后卫:3-法图斯、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

后腰:18-闵俊麟、10-切里;

中场:7-王帆、22-梁学铭、17-伊明江;

前锋:11-耶拉维奇;

替补: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19-常飞亚、28-李营健、34-逄志泉;

辽宁宏运开新首发: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5-郎征、21-阿萨尼、20-王峤;

中场:23-克鲁泽、4-王皓、8-张野、32-倪玉崧;

前锋:12-詹姆斯、18-杨旭;

替补:22-张振强、6-杨宇、10-桑一非、15-宋琛、17-王亮、19-冯伯元、30-吕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