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亿元寻锋资金已经有了目标,卡帅钦点之人只差俱乐部点头!

2017-03-03 17:56:3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新赛季中超马上开始,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天津权健,整个休赛期他们都赚足了眼球。老板束昱辉的高调,主教练卡纳瓦罗的名气,再加上帕托、维特塞尔、王永珀、杨善平、杨旭的签约,让权健的关注队甚至高过广州恒大。

权健上周在江苏盐城召开了壮行会,除了新援悉数亮相之外,老板束昱辉还面向全国媒体表态:夏季转会窗还要有大动作,预计赛季总投入将达到20个亿人民币。目前,权健已经抵达广州,备战赛季迎战富力的首场比赛。而卡纳瓦罗最近几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球队在引援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中场费莱尼的经纪人曾找到卡纳瓦罗,表达了球员想要加盟球队的意愿,但是卡帅直接回应:我不需要他这样的球员。确实,中场囤积了维特塞尔和王永珀、赵旭日三位实力球员,费莱尼很难再入卡帅的法眼。

本赛季,权健在锋线外援的运作上频频受阻。先是卡帅最心仪的卡列尼奇因为其经纪人索要2000万欧的佣金而交易失败,之后扎哈维又在签约前坐地起价,让俱乐部相当恼火。此外,权健还向迭戈·科斯塔、卡瓦尼、法尔考、曼朱基齐等人报价,门德斯也带着法尔考的合同来中国谈判只差签字,但是谨慎的卡纳瓦罗并没有看中他们的名气,最终还是放弃。最后,权健租借摩拉斯半个赛季,花费250万欧元。如果结合束昱辉壮行会上所说,权健将在夏天有大手笔,这样的租借也就说的过去了。

权健将在今夏带来怎样震动中超的消息,估计还要看看球队半赛季的表现而定。而近日,在卡纳瓦罗接受采访时透露,他非常心仪英超“小魔兽”卢卡库,今年只有23的卢卡库如果真的来到中超,那将另所有球队胆寒。不过,卡纳瓦罗说,埃弗顿很难放人,他毕竟是球队头牌。但卡纳瓦罗说,出色的球员来到哪一支球队都是一样的,因为每个人都想在一家赢球的俱乐部踢球,看看25岁的奥斯卡。对于权健来说,卢卡库的转会费应该不是问题,只是看对方是否愿意。由于维特塞尔在权健,他肯定会在引援中出面说服卢卡库,其他的只能听天由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