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头响不是揭幕战?辽宁宏运有望从客场带走3分

2017-03-03 17:46:3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贵州恒丰智诚 VS 辽宁宏运

时间:3月3日 19:30

2017赛季中超第一轮打响,升班马贵州智诚主场对阵辽宁宏运,作为在中超的首秀,初来乍到的贵州智诚恐怕很难拿到开门红,看好他们主场拿到一场平局。

贵州智诚上赛季在中甲最后惊险冲超成功,他们最后拿到第2和天津权健携手征战这赛季中超。不过作为升班马,贵州智诚并不被外界看好,他们被誉为这赛季降级的最大热门。

不过贵州智诚主帅黎兵放话,球队争取创造奇迹完成保级任务。而贵州智诚在引援方面也很低调,球队虽然一口气补充了多达8名球员,但基本都是比较的实用球员,最大牌的是外援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以及前克罗地亚国脚耶拉维奇。

球队阵容配置在中超难算一流,或许只属于中下游,因此球队想要保级困难重重。这赛季中超首秀,贵州智诚虽然主场作战,但因为在上赛季中甲主场最后一场比赛中,球场出现不文明行为,因此足协惩罚贵州智诚在中超第一轮主场将空场进行,不允许球迷入场。这对球队的第一战也是一个考验,球队想要取胜难度不小,平局就算不错结果。

辽宁宏运是中超传统球队,不过在休赛期球队有大批球员出走,上赛季主力后腰孙世林、后卫杨善平、边锋张野和韩国外援金泰延都转会离队。

不过球队也租借了前锋杨旭和后卫郎征,算是稍稍给球队作了点补充,但整体阵容依旧比较薄弱。他们的外援配置主要还是上赛季的球员,乌贾和詹姆斯全部留队。

此前球队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3个客场拿到1胜2平,包括击败申花,逼平恒大。球队主帅马林也是中超为数不多的土帅,这赛季辽宁的任务也是保级,首轮面对升班马贵州智诚,辽宁有望从客场拿到分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