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天才加入韩国被骂叛国,他却说“是中国先抛弃我的”

2017-03-03 17:46:3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徐青山为了自己喜欢的足球加入韩国国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了这么多年自己的遭遇。

null

许青山今年24岁,身高1米89,体重85公斤,身体素质非常出众。因为热爱足球他从小就练习,而且因为天赋出众,他总比和他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踢得好,所以在14岁的时候就引起了中超俱乐部的关注,而他那时候也是春风得意。

在18岁的时候他正式踏入职业赛场,他先从中国足球二级联赛开始效力,但他的道路却相当曲折。许青山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因为资金链断裂而解散,球员全部解散,所以他只能自寻前程,并加入南京有有的梯队。雪上加霜的是,南京有有也是欠薪解散。万不得已,许青山加入西藏惠通第三支球队,这支球队同样没有坚持太久。在许青山19岁时,他所效力的第3支球队解散,而他被标价5万元出售。尴尬的是,虽然是白菜价,许青山仍无人问津。

null

徐青山被迫退役,已经是成年人的他只能找工作养活自己。因为从小练球文化低,许青山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因为他身高1.89米,有一身力气所以找到了一个搬运工的工作。单搬运工的工作是辛苦的,忙碌一天挣得也少,但许青山没有忘记对足球的爱,干了一天活后很累仍不忘记去踢球。

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许青山后来得到了去韩国踢球的机会。许青山最初是在韩国踢大学联赛,他的水平一度跟不上队友。但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逐步站稳脚跟。之后许青山更是帮助球队杀进三甲,而自己也成为球队核心。

null

许青山的表现引起了韩国职业球队的关注,为了能够参加正式比赛他也把国籍改成韩国国籍。最终他在选秀大会上被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选中。而他成为了K联赛球员,这引发中国媒体的关注,被描述成励志典范,但对于他改国籍,国内的谩骂声却不断,以为他是叛国贼。但对于外界的批评,许青山直言:“是中国抛弃了自己,而非自己背叛了祖国。”不禁让人反思!感情不顺,财气不佳,六位潍號(slx跟数字077)专注风水命理,看婚姻,了解生肖与本命佛的关联,助您家和万事兴,事事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