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今夏巨星引援目标曝光,挖英超射手王恐需1亿英镑

2017-03-03 17:46:3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总体上,权健今冬寻锋并未达到预期目标,引进的两位前锋分别是帕托和儒尼奥尔-莫赖斯,从名气来看,与心仪目标法尔考、迭戈-科斯塔相距甚远。当然,权健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会停止,现在就连卡纳瓦罗也表态,球队盯上了一位大牌前锋,那就是23岁的英超当红前锋卢卡库,但权健若真想挖来,转会费恐怕会超过1亿英镑。

权健今夏巨星引援目标曝光,挖英超射手王恐需1亿英镑

刚刚过去的中超冬季转会窗口期,与权健传出绯闻的前锋超过10人,包括伊卡尔迪、法尔考、卡瓦尼、迭戈-科斯塔、卡利尼奇等欧洲联赛的顶级前锋,最终,权健挖来了帕托和儒尼奥尔-莫赖斯,总体上,权健引援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但是,权健的寻锋之路不会停止,他们的主帅卡纳瓦罗就表示,球队未来若有机会,希望能签下埃弗顿小魔兽卢卡库。事实上,卢卡库在这个夏天离开埃弗顿的可能性很大,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对他感兴趣。

权健今夏巨星引援目标曝光,挖英超射手王恐需1亿英镑

目前,根据《转会市场》的统计,卢卡库的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而奥斯卡才3500万欧元,卢卡库可以说完爆奥斯卡。此外,卢卡库才23岁,比奥斯卡还年轻两岁。如果他加盟中超,转会费完全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超过1亿英镑。要知道,奥斯卡加盟上港的转会费都高达6000万欧元。

权健今夏巨星引援目标曝光,挖英超射手王恐需1亿英镑

此外,埃弗顿对卢卡库的标价是7500万英镑,但对于中超土豪来说,肯定要加钱了。本赛季英超,卢卡库是目前的金靴领跑者。权健若想在今夏得到他,代价恐怕不菲。工作的步伐不断加快,生活压力大,财气不好,找薇信(slx077)专注风水命理,看婚姻,了解生肖与本命佛的关联,助您家和万事兴,事事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