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救不了中国足球,博阿斯狂赞之人才是真命天子

2017-03-03 14:56:2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新赛季,上海上港表现出色,他们在亚冠中收获两连胜,在博阿斯眼中,上港的本土球员很出色,而葡萄牙名帅也不忘感谢一人,那就是徐根宝。事实上,博阿斯一语暗示,徐根宝才是拯救中国足球的真命天子。

国足在12强赛中成绩不佳,高洪波下课,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走马上任。但事实上,里皮最多只能暂时提升国足实力,但中国足球想要长期发展,不能仅仅指望即将年满69岁的里皮。

球迷都知道,中国足球的羸弱是因为根基不稳,只有真正打好了基础,中国足球才有崛起的那一天。对于徐根宝而言,他就是数十年如一日的来培养中国足球的苗子。

近日,博阿斯直言,我的队员们的技术水准让我大吃一惊,之前以为中国球员小技术不是太好。但当我接触了上港队员后,发现他们的技术水平超出了我的预期。这批队员都出自于根宝基地,教练对于技术非常看重,为他们打下了非常好的底子。

显然,博阿斯已经告诉了世人,拯救中国足球的真命天子不是里皮,而是徐根宝。这位中国足球的功勋教练17年前创办了根宝足球基地,随后又创办了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来看看徐根宝为中国足球培养了哪些人,武磊、张琳芃、姜志鹏、曹赟定......相信未来,还有更多徐根宝的弟子成为中国足球的栋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