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谁都不能完全控制外援 曼萨诺与我们闹不开心

2017-03-03 11:36:2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曹赟定

自从亚冠资格赛被淘汰赛之后,申花的日子过的一直不是很太平,各种关于申花的负面新闻接踵而至。“波耶特即将下课”、“主帅不和”、“俱乐部高层吃回扣”的新闻层出不穷。近日,申花核心球员曹赟定接受采访表示,他在申花效力的时间,没有任何一位主帅可以完全控制外援。对于曼萨诺,他直言西班牙人并不是完美,到后来也和球员发生不开心的事情。

关于申花主帅波耶特不能完全控制队内外援的时候,曹赟定直言不讳说道:“怎么叫控制?球员都是人,人不是用来控制的。要说控制,我在申花这几年经历的任何教练都不能完全控制住外援。我看外界都在说要曼萨诺回来,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们,他不像外面看起来那么完美无瑕,他也有自己的不足。”

此外,曹赟定还透露上赛季球队为什么没有拿到第三的原因,以及曼萨诺也和队员有过不开心的事情:“上个赛季到后来球员都和他不开心了你们不知道吧?我就想说,作为一个好教练,肯定希望成绩越前面越好,而不是说进入亚冠就满足了。我们亚冠资格赛被淘汰,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不是就因为去年没拿到第三名,最后这么多轮再拿个两三分有这么难吗?”

联赛首轮,申花主场迎来苏宁,曹赟定说道:“是的,作为球员我能做的就是相信主教练,相信高层。所有的东西都定下了,好坏也只有这些人踢,好坏都是申花。17年还没开始,一切都是零,凭什么结论定这么早。联赛30场比赛,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不是第一场结果就可以下定论的。赢了最好,输了也不是天塌下来了。当然这是我的希望,但如果输的话对于很多人来说天肯定就塌下来了。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第一场赢了以后,可以打所有质疑我们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