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穗京苏沪对决引爆新赛季 上港渔翁得利?

2017-03-03 10:51:2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中超新赛季马上打响

今日,2017赛季中超大幕就将会拉开,首先出战的两支球队是贵州智诚和辽宁宏运。明日,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将会是中超的开幕战。中场首轮比赛还会有两场焦点战,分别是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贵州智诚VS辽宁宏运3日19:35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贵州智诚将会在今天迎来队史中超首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贵州的主场由于上赛季被罚,本场比赛将会空场进行。本赛季中超仅仅只有3位土帅,而两支球队的主帅都是土帅,分别是黎兵是马林,两人交手更是体现土帅能力的时候。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杨旭将会重披辽足队服出战。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4日15:30

上赛季获得中甲冠军,权健获得了本赛季的中超资格,目前权健阵中可谓大将云集,孙可、赵旭日、王永珀、维特塞尔、帕托等一众好手,主力阵容基本上可以排进中超前六名的位置,但板凳厚度稍显不足,这也是权健与其他中超豪门之间最大的差距。富力在转会窗最后一刻失去了汪嵩,不过对于已经对球队十分熟悉的斯托伊科维奇来说,这并没有很大的影响,他的执教经验比卡纳瓦罗丰富许多,或许这能够弥补些许汪嵩离开带来的影响。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4日19:35

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山东鲁能在冬季转会窗动作并不是很大,球队保留了上赛季的四名外援吉尔、佩莱、西塞、塔尔德利。在补充了周海滨之后,球队的中场实力有所增加。天津泰达本赛季更换了大部分的外援,具体与球队的磨合程度如何还需要等联赛开局才能检验。从热身赛来看,球队成绩差强人意。新援、外援与本土球员的磨合存在不小的问题。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4日19:35

联赛开始之前,上港已经在亚冠包括资格赛获得了三连胜,球员之间已经开始产生明显的化学反应。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和埃尔克森四位外援状态十分出色。不过,博阿斯需要面对的是,如何选择状态更好的三位外援。值得一提的是,亚泰新赛季俱乐部突然变得花钱“豪迈”起来。2000万欧元买进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贵的外援哈伊洛,又将巴甲联赛的铜靴得主马里尼奥招致账下,综合实力提升明显。此外,李章洙连续观看上港的亚冠比赛,说明铁帅对首轮还是有一定的想法。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5日15:30

两支球队的主帅都是韩国人,分别是张外龙和朴泰夏,新赛季,不出意外,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力帆人员流失严重,边后卫谭望嵩与中后卫罗歆都离开了球队,与力帆相比,延边在新赛季也遇到了困难。河太均转会,这使得球队的进攻大打折扣。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5日19:35

相比上赛季,华夏幸福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赵明剑和张呈栋两位国脚加盟让球队的实力大大提升,虽然热尔维尼奥受伤,但是新援埃尔纳内斯的加盟让球队实力如虎添翼。世界级名帅、大牌外援、国脚级的本土阵容,华夏完全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基础。河南建业和华夏幸福上赛季有过2场中超较量,取得1胜1负的平手战绩,两队均主场获胜。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5日19:35

双方的对决一贯是中国足球的焦点之战。恒大本赛季阵容基本延续了上赛季的阵容,球队新赛季前3场比赛获得了2胜1平的成绩,获得中超六连冠之后,恒大的目标很明显,继续卫冕联赛冠军。

国安则在之前刚刚经历了股权变动,中赫入主,新东家入住之后,球队的赢球奖提升至300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遇到重要的比赛,赢球奖还会翻番,这场比赛肯定会翻番。这个赛季,徐云龙、周挺和张呈栋等球员离开国安,但失血位置基本都得到了有效补充。外援方面,国安保留了奥夫斯托、拉尔夫、伊尔马兹和克里梅茨四人,确保了三条线的整体稳定度。此外,新援索里亚诺能否出场,值得期待。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5日19:35

这是新赛季首轮比赛的又一焦点战,两队对决历来不缺少经典画面。申花虽然亚冠出局,但是全队上下对联赛首场都抱着必胜的信心。新赛季前4轮,申花遭遇魔鬼赛程,因此,能否挺过前4轮比赛,这也决定了波耶特的执教命运。新赛季申花球队实力得到了提升,特维斯的加盟势必会对苏宁的防线产生威胁。

苏宁主帅崔龙洙的压力也很大。虽然球队亚冠获得两连胜,但是磨合并不是很好,防守也做的不是很好。今年苏宁的人员变动不大,阵容基本保持稳定,R马和特谢拉的组合,不知是否会再次攻陷虹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