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放行鲁尼不收转会费 中超队将疯抢英超巨星

2017-03-03 10:26:2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迪斯佩尔

null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爆料称,曼联管理层已经计划在今年夏天送走鲁尼,不过并非残酷的清洗,而是有人情味的送别,因为曼联决定补偿鲁尼未来两年多的工资,也不会收取转会费,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超联赛球队肯定会疯狂争夺鲁尼,而一些英超劲旅也不会放弃免费得到鲁尼的机会。

本赛季的鲁尼已经成为了曼联的边缘人,自从2月2日对阵赫尔城的比赛开始,鲁尼就没有得到过出场的机会,本赛季的他在联赛出场17次,仅有2球5助攻的贡献。就鲁尼的未来,穆帅指出自己绝对不会清洗他,不过如果鲁尼留在曼联,穆帅也表示自己不会保证出场的时间。

英媒则获悉,曼联高层已经计划送走鲁尼,由于鲁尼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周薪也有25万英镑,因此,很少有球队愿意接盘,不过曼联不差钱,红魔愿意提前买断鲁尼的合同,补偿他的工资。今年夏天,曼联会让鲁尼成为自由球员,这样一来,鲁尼离队就会扫清了障碍,因为任何签下他的球队都无需支付转会费。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对于鲁尼兴趣最为浓厚的一支球队是埃弗顿,这支球队在1月份就希望签下鲁尼,不过曼联没有放人,今年夏天,科曼肯定还会追求曼联队长。

曼联在送走鲁尼上的态度可能会让中超球队喜出望外,因为很多中超土豪都希望签下鲁尼,而在鲁尼即将成为免费球员的情况下,这些球队肯定趋之如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