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祖拉乌:是时候离开中国 还未确定下一站

2017-02-24 13:43:4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a32808db9dda43b9bc9b23dc8be960d1_th.jpeg

  费祖拉乌INS截图

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2月23号,前大连超越、北京国安外援费祖拉乌在INS上更新动态,表示将离开生活两年半的中国,但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并未确定。

费祖拉乌曾于2014赛季加盟国安,共代表国安出战31场联赛打入12球。于2016赛季转会中甲大连超越,但仅仅在上赛季出场7次,打入1球。

费祖拉乌INS翻译如下:

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我想对在中国两年半的美妙时光说声感谢,我到了我之前从未想过的城市,我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记得。感谢我的队友们,我在中国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爱,谢谢你们照顾我。我想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我的爱人,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一直站在我身边,现实远不如我想象的那般轻松,但你一直帮我保持坚强。现在这一个时期结束了,新的篇章将要开启,但我的下一站会是哪呢?爱你们。 (Mauv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