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曝韦世豪租借上港至2017年底 租借费25.5万镑

2017-02-24 11:33:2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韦世豪

中超新政关于U23球员公布之后,很多符合年龄段的球员都成为了香馍馍,效力葡甲球队莱雄伊什的韦世豪也进入中超球队的视野。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网站》显示,韦世豪已经租借至上海上港,租借期至2017年年底。租借费为25.5万英镑,约220万人民币。

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最先报道此事,报道称,韦世豪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上港。 记者就韦世豪一事询问上港高层,上港集团党委书记陈戌源表示:“(与韦世豪)确实有接触,目前这样的转会正在研究当中。球队提出了要求,有关俱乐部也进行过沟通。但此事还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的态度就是只要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上港就会考虑。”

周二晚间,上港总经理隋国扬也表示,球队将会在近期官宣一位有实力的U23球员,谈到是否是韦世豪的时候,隋国扬表示,看官方公布吧。随后,韦世豪回国的图片被疯传网络,据悉,韦世豪将会在24日抵达上海,随后和上港俱乐部敲定一些细节。

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披露,上港已经和韦世豪完成了租借合同,韦世豪的租借费用约为25.5万英镑,约220万人民币,租借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出生于1995年4月8日的韦世豪,在鲁能足校出道,2013年加盟博阿维斯塔,随后先后效力葡甲球队费伦斯、莱雄伊什队。本赛季他代表莱雄伊什在各项赛事出场20次,打进2球助攻5次。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他都能达到上港的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