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前瞻-恒大山城欲破魔咒 高拉特继续神奇表演?

2017-02-24 10:42:5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高拉特

北京时间2月25日20点,中国足协超级杯决赛将会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演。两支球队都在周中的亚冠赛场取得了开门红,对超级杯也是相当觊觎,到底超级杯冠军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交手记录:

两队近10次交手中恒大6胜3平1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如今的江苏队已经今非昔比,特别是在去年苏宁入主之后,球队不断引入强援,实力增长迅速。更名后的江苏苏宁对恒大的战绩为1胜2平2负,而随着韩国名帅崔龙洙成为球队主帅后,球队对恒大的战绩为1胜2平,虽然两场平局让球队与足协杯的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球队和恒大之间的实力差距在不断缩小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也使球迷们更加期待这场狮虎之间上演的超级对决。

看点一:恒大难破超级杯魔咒?

1995年至今,超级杯共举办了14届。巧合的是从没有一支球队连续获得超级杯的冠军,即便是恒大此前连续5次参加这一赛事也从未成功卫冕。今年将是他们连续第6次参加超级杯赛事,同时也将有机会打破这一魔咒。不过,苏宁也不是好惹的主,上赛季超级杯,苏宁完败,换帅之后,崔龙洙带领的苏宁还没有输给恒大,这次他们能够斩获新赛季首冠吗?

看点二:四外援最后的绝唱

据悉,这场比赛双方仍然可以派出“3+1”的外援,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四外援政策在中国足协顶级赛事的绝唱。此前,足协规定,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在一场比赛只允许派出3位外援上场。不出意外,双方都将会在此役派出最强的四外援出战。

恒大这边,阿兰、保利尼奥、高拉特将会是铁定的三外援首发,至于新外援金亨镒,他在亚冠首战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被选上,不知能否在超级杯获得首秀的机会。苏宁方面,R马、特谢拉、拉米雷斯和洪正好不出意外将会占据四外援的名额。群星PK,谁主沉浮,值得期待。

看点三:高拉特延续神奇表演?

高拉特应该是恒大队中状态最好的外援,恒大冬训的6场比赛里,高拉特打进了5个进球,仅次于阿兰的6个进球,而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里,高拉特也是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并且助攻队友进球,这样的高拉特,依然延续着上赛季的国内三冠王状态。

此外,高拉特堪称江苏苏宁的克星、无情的杀手,自2015年加盟广州恒大以来,面对江苏苏宁(前身江苏舜天)的比赛,高拉特总能上演神奇表演,更是在冠军争夺战里演绎冷血杀手的本色,面对江苏的7场比赛他是打进了6球。上赛季的超级杯决赛,高拉特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0斩杀苏宁,这次,高拉特还能继续神奇的表演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