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碾压江苏誓破超级杯魔咒 神锋5场8球成高拉特仰望之人

2017-02-24 10:17:5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代古龙

北京时间明日20:00,2017赛季的开季之战超级杯就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将拉开两队的第一个冠军争夺。新赛季恒大志在四冠王,超级杯成为第一个冠军,而江苏苏宁上赛季国内三条战线都被恒大击败,此战势必要报仇,新仇旧恨鹿死谁手待分晓,笔者整理双方交战历史,不得不说苏宁的任务压力山大。

自恒大在2011年步入中超开始,他跟江苏苏宁以及前身江苏舜天在国内的三条战线已经有过了16次的交手,恒大在成绩上是完爆江苏苏宁,成了碾压之势:交战成绩是恒大9胜4平3负,进球更是32个场均2个进球,只有上赛季最后一场联赛没有进球,其他比赛都取得了进球。

两队交手有过相爱相杀的经典时刻,更是开启了自爆模式,2011赛季恒大初入中超,结果他们在客场被江苏舜天5:2血洗,也是交出了升班马的学费,不过随后的2012赛季,已经贵为卫冕冠军的恒大用一个5:1的比分成功复仇,并且从此成为王者直到上赛季联赛没悬念了才送给对手3分。

对阵江苏苏宁的16场比赛32个进球里,恒大的射手王是埃尔克森,虽然他在2016赛季离队去了上海上港,但是他在恒大留下的神话会成为经典,他在面对江苏苏宁的6场比赛打进了8个进球。加盟恒大后的3个赛季,联赛的6场比赛只在最后一场比赛没有进球,共打进了8个进球,连续5场比赛进球也没谁了。

埃尔克森离开后,接过他手中枪杆子的人变成了高拉特,可以看到恒大的强大还真是因为延续着接班人。但是高拉特也依然要仰望埃尔克森的奇迹,加盟恒大后高拉特跟江苏交手了7次,他也才打进了6个进球。不过高拉特将有机会打破埃尔克森的进球记录,占据第一名的位置,而且这个机会极有可能就出现在明日的超级杯上,能否实现就看表现了。

从双方交手历史来看,恒大在面对江苏的比赛如此强势也是体现出自己的班霸气质,江苏苏宁是目前中超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但是面对恒大也是手足无措没有办法。明日的超级杯比赛是恒大第6次参加超级杯决赛,在超级杯过往举办的14届比赛里,还没有哪一支球队实现了卫冕,此现象也是堪称超级杯冠军魔咒,而这一次恒大势必要打破魔咒,完成征服。

(代古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