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一夜变了天!中日强到离谱 韩球队意外全萎靡

2017-02-23 08:43:4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亚冠小组赛第一轮,中超的三支球队全赢了,并且不失一球,表现让人惊叹。日本球队同样出色,他们拿到了3胜1平。而韩国球队全部低迷,4支球队只拿到了一场平局。上个赛季,K联赛还有两支球队杀入4强,全北现代最终夺冠,如今只能感叹亚冠一夜变了天。

恒大

上港1-0击败首尔,苏宁1-0击败济州联队,两队都是在客场,这样的胜利更加难人可贵。恒大则证明了自己在亚洲的统治力,7-0,赛前没有多少球迷会料到恒大和香港东方的差距会这么大。

J联赛球队也是大赢家,4队出击,J联赛豪取3胜1平。昨天的比赛,浦和红钻4-0大胜西悉尼流浪者、鹿岛鹿角2-0击败蔚山现代。今天的比赛,大阪钢巴3-0大胜阿德莱德,而川崎前锋则1-1战平水原三星。

苏宁

韩国球队则萎靡不振,除了首尔和济州联队输给中国球队,蔚山现代被鹿岛鹿角击败,仅水原三星帮助韩国队拿到了1分。去年,全北现代是亚冠冠军,首尔则是亚冠四强球队。本赛季开局,韩球队的集体萎靡让人意外。

  上港

当然,这只是亚冠第一轮比赛,目前就说在中日球队本赛季的亚冠成绩肯定好过韩球队,这也为时尚早。但对于中超球队来说,3战3胜实在太提气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