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在恒大仍有一最大心愿,称有一教练不比斯科拉里差!

2017-02-23 08:43:2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日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保利尼奥正面回应了自己是否会离开广州恒大的问题以及对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和巴西队教练蒂特的看法。

众所周知,保利尼奥在恒大的良好表现得到了巴西国家队的肯定,他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首次回归了巴西国家队。对于是否会为了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而离开恒大的问题,保利尼奥表示他目前不会离开恒大,恒大让他重新获得了信心,为了表明自己不会离开恒大的决心,保利尼奥还和恒大续约到2020年12月。保利尼奥还表示他无法确定能否一直留在巴西国家队,但是他将会努力,他目前最大的心愿是在恒大效力期间仍然能够参加2018年世界杯。

而面对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诱惑”,保利尼奥仍然愿意长留广州恒大,这也让广州球迷感到非常欣慰。

在谈到对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看法时,保利尼奥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对斯科拉里的执教能力作出了肯定,他说是斯科拉里让他技术得到了提高,同时也是斯科拉里带领恒大夺得了上赛季中超的冠军。斯科拉里2002年带领巴西队夺得了第五次世界杯冠军,但是在2014世界杯半决赛中巴西队以1比7的比分惨败德国队,斯科拉里随即下课,在2015年6月4日他接替卡纳瓦罗成为主教练,这也让斯科拉里和保利尼奥师徒相遇。

而谈到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时,保利尼奥也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他说:“和蒂特教练合作,感觉总是非常好的,跟他总能学习到很多东西。之前在科林蒂安,我们的合作经历就很愉快,一起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几个主要的冠军荣誉。”这也是保利尼奥对蒂特的肯定。对于保利尼奥来说斯科拉里和蒂特这两位教练不分高下,他们都非常的优秀,保利尼奥表示能跟这两位教练共事是自己莫大的荣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