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屠杀夜里皮比斯帅更开心,他白捡两位新国脚

2017-02-23 08:43:1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7-0,今天是恒大在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结局是完美的。此役,国足主帅里皮现场观战,本来,里皮现在应该坐在斯科拉里的位置上,他原本确定在2017赛季回归恒大,但恒大为了大局,将里皮让给了中国男足。

此役,里皮在看台上春光满面,里皮和他的国家队工作团队已经开始准备3月份的12强两场比赛,这一次来观看恒大队的比赛,也是希望看看恒大的众多国脚在正式比赛中的状态。

但没想到,恒大此役的国脚们表现一般,反倒是两位新人挺身而出,王上源和廖力生此役都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过往,两人在恒大还从未单场进两球。对于里皮来说,收获了两位新国脚,比考察郑智、郜林、张琳芃等人的状态更重要。

对于廖力生来说,他一直被认为是郑智的接班人,今晚的里皮眼皮底下,廖力生有了点抢班夺权的意思。而王上源则是边后卫,目前在这个位置上,国内优秀球员凤毛麟角。现在,王上源在里皮面前好好证明了自己。

此外,王上源23岁,廖力生24岁,两人都很年轻且大有可为。目前,两人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下进步明显,如果能够进国家队再获得里皮的调教,前途不可限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