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终于在回国前赢球了,但是在引援上他们又差点欺骗了所有人

2017-02-23 07:08:1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泰达队22日下午在日本冲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泰达以5比1大胜J3联赛的琉球FC,可算是避免了尴尬的9连败。让泰达感到高兴的另外一件事是,据天津多家媒体报道,球队几乎与尼日利亚国脚前锋伊德耶完成了签约,替换现在队中的埃武纳只是时间问题。不过,泰达在签约新援这件事上又差点把球迷“欺骗”了。在此之前,俱乐部对于签约不置可否,而短短一两天之后就确定签约,过程几乎走了和签约米克尔一样的“套路”。当时,球队上下对于签约米克尔持完全否定的态度,而球员本人也表示要去意大利踢球,而几天之后,俱乐部就官方宣布牵手米克尔,让人们不禁感叹“套路太深”!

泰达队整个冬训一共在三个地方进行,西班牙、济州、冲绳,在这些地方,泰达队一共与不同级别的球队进行了8场热身赛,结果是全部失利,其中不乏半职业球队。这让球迷相当不满,首先以中超班底去和比自己低级别的球队比赛,本就不应该输球,而且俱乐部买来了米克尔、古代尔耶、黄锡浩等强援,输球更是说不过去。在这场比赛中,泰达都在上下半场大面积换人,也许是主帅帕切科真的想锻炼队伍。而在上一场比赛之后,球迷发现,帕切科竟然说输球是和天气原因有关。

与琉球FC的比赛,是泰达回国前最后的表现机会,再输球,恐怕没有脸面在面对天津的父老乡亲了。据天津媒体报道,本场比赛泰达派出了最强阵容,新援古代尔耶打进了一记角球角度的直接任意球,相当惊艳。下半场,泰达队没有像以前一样大面积换人,估计也是担心再输球。此后,球队王栋和李源一再进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5比1。

图片取材于天津北方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