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 新赛季首发半数鲁能制造? 就连预备队都用前鲁能国门!

2017-02-23 07:08:1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伴随着转会窗截止日的日益临近,各家俱乐部基本进入到了阵容稳定的时期,即使再做阵容调整,也只是在对现有阵容的修修补补。虽然天价外援惹足了球迷眼球,但是内援的问题确实诸多中超豪门争相抢夺的香饽饽。转会身价过亿对于一名豪门球队的轮换队员而言,简直如同家常便饭。在内援引进方面,这其中最疯狂的当属河北华夏幸福。

不过要说最奇葩的,还属华夏幸福对于鲁能队员的喜爱。前场:鲁能中超最佳射手野牛;中场:鲁能世界波机器罗森文;后场:鲁能国家队队长杜威+鲁能后起之秀高准翼+鲁能边路外脚背狂魔赵明剑;门将:鲁能功勋门神杨程。华夏对于“鲁能制造”的偏爱可见一斑。华夏与鲁能的关系像极了当年英超的石油新贵曼城与青训代表阿森纳。不出意外,这6名球员新赛季都将打上首发。

令人震惊的是,除了以上几名内援,前鲁能国门耿晓锋也加盟了球队。虽然由于引援名额限制,耿晓峰只能在预备队打比赛,但是由于巨额的薪水待遇还是极大地刺激了这位前鲁能门神的胃口,甘愿为华夏共谋“幸福”大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