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亿转会费?中超创最火热冬季转会窗,烧钱看呆五大联赛!

2017-02-23 07:08:1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了中超俱乐部截止今日的转会花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一整个冬天走下来,中超各家俱乐部“合力”创造了最火中超冬季转会窗。据统计,不包括中甲和中乙联赛,单单是中超联赛各俱乐部总共就花出了3.424亿欧元,折合人民币24.7亿元。其中五笔签约更是突破了历年的转会记录。

  排名前五的烧钱大户

24.7亿元是什么概念,打个比方:一斤人民币大概435张(434.7826张)也就是4.35万元,24.7亿人民币,面额为一百的总重可以达到五万七千斤!这五万多斤可不是大白菜,而是真钞!但这还不是中超烧钱最厉害的一次,去年的中超转会费比目前为止的总数还要高,达到了3.446亿欧元。但是距离转会截止日还有6天的时间,谁又能保证在最后时刻没有大鱼呢?

这样的转会烧钱甚至让欧洲五大联赛都看直了眼,有些小球队的大牌球星,甚至将能够来到中超踢球当做是一种荣誉。毕竟常年混迹于中游球队,就算是球队大腿也有心生倦意的时候。与其待在五大联赛拿不了冠军,还不如来中超狠狠地赚一笔。试想如果没有中超新政的限制,中超的烧钱只会更狠。现在知道为什么出门,外国人对中国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土豪了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