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三叉戟新赛季首秀齐开胡!不换人因他仨太强

2017-02-22 22:48:1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恒大庆祝

早在转会市场刚开始的时候,刘永灼就表示,恒大没有更换内外援的准备,回击了关于保利尼奥、高拉特和阿兰的转会传闻。事实证明,这三人一个不走,恒大就无需担心外援的配置问题。新赛季首秀,面对弱旅东方,3人小试牛刀各自建功,取得开门红。

保利尼奥曾在世预赛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可能离开恒大回到欧洲,高拉特也曾被巴西媒体曝光称想离开恒大,至于阿兰,国内不少媒体认为如果恒大要替换外援,可能会换掉他。然而这么多的转会传闻,到头来却一个没走,恒大自然可以高枕无忧,因为再大牌的球员,没有在中国证明过自己,并不一定好用,比如说J马丁内斯。而这3人已经用无数场比赛证明他们的出色,在恒大的不可或缺了。

新赛季首秀,对手确实不强,恒大大发神威,7球狂胜。其中比赛刚开始,阿兰制造点球,高拉特罚中。此后阿兰非常活跃,虽然射丢的点球,但是他还是完成了一粒极为精彩的进球:转身内切,面对对手三人夹防以快速弧线球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2015赛季小组赛第2轮之前,阿兰遭遇重伤,缺席了恒大随后的亚冠比赛,2016赛季又未能进入球队的亚冠名单。2017赛季,是阿兰2年之后再次出战亚冠,他是如此积极,证明了依然是球队最核心的一员。

至于保利尼奥,上赛季已经证明了他极为出众的进攻能力。本场比赛,保利尼奥打入的是恒大第6球。3名外援各自建功,恒大狂胜对手,可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了。广州恒大之所以在新赛季前确定不更换外援,除了全华班的目标已在路上。最关键的是,无论是高拉特、阿兰还是保利尼奥,都是那样“靠谱”,他们不走,又何必花高价买人呢?

恒大购买3人时的身价都是1000多万欧元,现在中超的外援身价已经远远超过这个数字。3人证明了他们是物超所值的,事实上这也是其他球队羡慕的地方。很多球迷都认为,如果上赛季是用这3人踢亚冠,或许不至于小组出局。本赛季,3人主要将承担起亚冠的责任,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