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将时隔592天再破门 张琳芃要被他挤到中路了

2017-02-22 22:48:1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范特西

null

  王上源

时隔592天,王上源再次为恒大建功,他一进就是两个,成为了恒大今晚7-0屠杀香港东方的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王上源上一次为恒大进球,恒大获胜的比分同样也是7-0。

2013年,比利时豪门布鲁日俱乐部近日官方宣布与王上源签订一份为期3年外加1年选项(优先续约权)的工作合同,王上源成为首位加盟布鲁日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当时,王上源还是进攻球员。但在比利时,王上源并无出色表现,2015年2月,王上源回到国内加盟恒大。

在恒大,王上源位置开始发生变化,他从边前卫一直踢到了边后卫,很多人认为,王上源不可能在恒大踢主力。但上个赛季,广州恒大的两个边后卫位置均遭遇了长时间的伤病袭扰,而这也给了球队年轻球员王上源上位的机会,可以说,王上源在2016赛季的表现甚至盖过了张琳芃。

此外,王上源还有一颗谦卑低调的心:“我会加练传中,其实我进攻要比防守更有信心,但作为后卫首先需要做好防守。对于我们队来说,后面防住了,前面自然就能进球了。”

如今,王上源23岁,他在恒大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今天,王上源梅开二度,这还是他恒大生涯的首次。要知道,王上源上一次为恒大进球,已经是2015年7月15日的事,在中超联赛中,王上源进球帮助恒大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那场比赛的获胜比分也是7-0,对手是重庆力帆。

如果王上源持续这样的出色发挥,他距离国家队就不远了。毕竟在边后卫位置上,中国的优秀球员并不多,而王上源只有23岁,前途不可限量。在恒大,张琳芃恐怕要被他挤到中路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