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威武!BIG3亚冠首轮全胜 只怪申花不给力

2017-02-22 22:38:2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亚冠首轮,中超全胜,其中上港客场1-0击败首尔FC,苏宁客场1-0击败济州联,均完成了“抗韩”,至于恒大更是在主场7-0大胜来自港超的东方队。3支球队均取得开门红,让人欣喜。如果一定要说遗憾,只怪上海申花没能杀入亚冠小组赛,和恒大苏宁上港并肩作战。

上海申花主场0-2输给身价远不如自己的布里斯班狮吼,成为了首支在亚冠资格赛出局的中超球队,也为中超球队在亚冠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恒大、苏宁和上港的责任重大,因为目前协会排名中,中国比澳大利亚领先不了多少,如果被对方超越,亚冠名额将从2+2变成2+1,将少一个参赛名额。

小组赛首轮,事实上中超的压力不小。其中上港和苏宁都是客场挑战韩国球队。首尔的主场堪称是中国足球的噩梦之地,在之前,中国球队(国足、国奥、女足、中超球队)14次前往这座前场的成绩是5平9负,胜率为零。但是上港就是1-0攻克了这个魔鬼球场,为中超在亚冠征程开了个好头。

苏宁的胜利也非常难得,本场比赛球队状态并不好,但到了最后时刻,球星的力量是无限的,拉米雷斯成为救世主,绝杀对手后,取得了首轮亚冠中韩对决的第二场胜利。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中韩要进行4场大战。这两场比赛赢下后,中国足球已占据先机。3月1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水原三星。此外,3月23日,国足坐镇主场在12强赛对阵韩国队。

恒大的胜利更是来得畅快,刷新了球队在亚冠的最大比分胜利,为国足强势报仇!中超在亚冠历史上曾有过4队全胜的历史,但是因为申花缺席,今年是不可能做到了。当然,这仅仅是赛季刚刚开始,可以看到,恒大首轮对手太弱,而苏宁和上港赢得并不容易,期待BIG3接下来能够再接再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