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苏宁破韩!这就是金钱力量,从此亚冠不只靠恒大

2017-02-22 22:38:2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柳丁

亚冠首轮,上港和苏宁带来惊喜,他们在客场各自以1-0击败了来自K联赛的球队,不得不说,这是很难得的!如果一定要说可惜,那就是上海申花止步于亚冠资格赛。不过这样的结果,让中国球迷更有信心了,尤其是12强赛的中韩之战。

  拉米雷斯

这个转会窗口,动作最大的比如华夏、权健、上港、申花、泰达等,都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像是华夏和权健,几乎阵容大变样,而上海双雄则进行补强,奥斯卡、特维斯这样的大牌都来到了中超。但是,江苏苏宁的动作却少得可怜,如果不是中超新政的影响,苏宁甚至有可能完全按兵不动。

从转会市场上的行动来看,苏宁和恒大确实是很像,都是对于自己的阵容很自信,毕竟上赛季,恒大是国内三冠王,苏宁是国内三亚王。而且在足协杯的两场决赛中,苏宁几乎击败了恒大,很多人都认为,苏宁已经和恒大在一个水平线了。因此,恒大新赛季前还买了张成林和金亨镒这样的替补球员,苏宁却完全自信原本的球员。

能够客场击败济州联队,不得不说苏宁赢得艰难。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由拉米雷斯破门,苏宁不更换外援,证明了球队对外援很满意,拉米雷斯这一击也证明了苏宁正确的选择。能够击败济州联,苏宁可以展望小组出线了,毕竟全北出局后,苏宁在亚冠小组赛的难度小了不少,新赛季,成熟而且磨合到位的苏宁值得期待。

和苏宁不同,上港本赛季前买入了两大外援,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球队在阵容上有一定的调整。但是,两人都证明了物有所值,大牌外援的能力就是强,看看胡尔克对阵首尔那一脚超级世界波,又有哪位本土射手能够踢出来呢?上港击败首尔,成为中国足球首个攻克首尔世界杯球场的队伍。他们赢球的难度更超苏宁。

苏宁和上港都成功破韩,也为中韩足球又一轮较量开了个好头。在一个月内,中韩足球4次交手,中国已经先赢两阵,3月1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水原三星。此外,3月23日,国足坐镇主场在12强赛对阵韩国队,国足本场比赛也是最为焦点之战。球迷们绝不会忘记,去年入秋后23天5场中韩对决的比赛,中国足球2平3负未尝一胜,这一次,中超率先开启了复仇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