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斯帅赛前主动示好陈婉婷 两人年龄相差40岁

2017-02-22 22:38:1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范特西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赛前,斯科拉里主动上前和东方主帅陈婉婷打招呼,这让后者一度害羞,在回到教练席后,陈婉婷不停搓手,似乎还没缓过劲来。但比赛中,斯科拉里痛下杀手,开场仅4分钟,香港东方就罚下1人,恒大由高拉特破门。

null

  斯科拉里

在此之前接受采访时,陈婉婷多次表达了对斯科拉里的崇拜,“我也很荣幸可以与斯科拉里这样伟大的教练交手,他赢得了很多冠军,毫无疑问他执教能力出色。我希望我可以从他身上学习到一些东西。”

但此役是恒大主场,赛前,斯科拉里虽然是世界级名帅,但68岁的他还是主动上前给28岁的陈婉婷打招呼,两人亲切握手,对于这位女晚辈,斯科拉里还是十分尊重。而陈婉婷也是受宠若惊,在回到教练席上后,她一直在搓手,似乎还没缓过劲来。

null

但比赛刚刚开始,陈婉婷就遭遇打击,斯科拉里明显是先礼后兵,比赛仅仅开始两分钟,香港东方球员就因禁区手球被红牌罚下,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主罚球进。面对如此快的丢球,陈婉婷也是懵圈了。即便陈婉婷千算万算,恐怕也没想到自己的球队开场后就会少一人作战。最终,香港东方0-7惨败给了恒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