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创亚冠历史最大比分胜利 6年首轮保持不败

2017-02-22 22:38:1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艾马

null

  两外援庆祝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7-0战胜中国香港球队东方龙狮,创造队史征战亚冠的最大比分胜利!

2012年,恒大首次参加亚冠的时候,就曾5-1血洗亚冠亚军韩国全北现代队,不但取得亚冠开门红,也迎来了中韩球队交手历史上中国球队的最大比分胜利。但是韩国媒体用“耻辱之战”这样的标题诠释内心郁闷。此战也成为当年中国球迷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

2014年亚冠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恒大客场5-1辣手摧花,四球狂胜,创造了中超球队亚冠赛场抗日的最大胜利。同时,净胜4球让恒大追平了本队在2013赛季创造的中超球队对日本J联赛球队的分差纪录。过往中国球队面对日本球队和韩国球队时,总是胜少负多,此番能够7球大胜,当然需要承认对手的实力确实不行,但也需看到,恒大在亚冠赛场的霸气依旧。

恒大历史上曾多次打出单场6球的比赛,单场7球的比赛不多。2015赛季,在中超,恒大主场7-0大胜重庆力帆;2013赛季,在足协杯,恒大7-1大胜昆明锐龙。当然7-0不是中超在亚冠的最大比分胜利,亚泰曾在2010年亚冠9-0大胜佩西普拉。当然这也不是恒大最大比分胜利,在中甲的时候,恒大曾10-0狂胜南京有有。

此外,恒大连续6年保持了亚冠首秀的不败。2012赛季亚冠处子秀,恒大5-1横扫全北,2013赛季首轮3-0大胜浦和红钻,2014赛季首轮4-2逆转墨尔本胜利,2015赛季首轮1-0小胜首尔,恒大在小组赛首轮一度连续4年获胜。即便上赛季首轮,恒大遭遇了空场作战的尴尬,但在天体还是0-0和浦项制铁互交白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