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气!苏宁打破客场逢韩不胜魔咒 逆境绝杀显韧劲

2017-02-22 22:38:1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拉米雷斯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韩国球队济州联队,迎来开门红。此役,苏宁在场面并无优势的情况下,最终由拉米雷斯在终场前完成了绝杀,可谓韧劲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江苏苏宁首次在客场战胜韩国球队。

本赛季是苏宁历史上第三次出征亚冠比赛。此前的两次,苏宁都是小组赛阶段就折戟沉沙,而且小组赛首轮都没能获胜。新赛季亚冠苏宁的目标最低应该是小组出线,首场比赛对于球队也极为关键。

最终,苏宁在场面并无优势甚至可以说是处在下风的情况下,由拉米雷斯终场前完成绝杀,从客场带走了三分。这也是苏宁在亚冠小组赛中首次取得开门红,可以说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仍然能拿到理想的结果,有时候这也是衡量一支球队是否是强队的标准。

苏宁此役在韩国客场获胜还打破了一个魔咒——此前苏宁曾同韩国球队在亚冠中交手4次,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在客场还从未战胜过韩国球队。此次客场战胜济州联队,也让这一尬尴历史作古。

2013赛季,苏宁小组赛首轮就同首尔FC遭遇,作为当时的亚冠“菜鸟”,苏宁客场惨遭首尔5-1横扫,而且央视当时在苏宁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提前切掉了转播信号。回到主场,苏宁再次0-2负于首尔FC遭到双杀。上赛季,苏宁与全北现代同组,虽然主场3-2险胜,但末轮在客场2-2战平全北导致未能小组出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