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济州联从未战胜过中超球队 这次被苏宁残酷绝杀

2017-02-22 22:03:16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在2017赛季亚冠H小组首轮的较量中,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韩国球队济州联。第90分钟,拉米雷斯绝杀,苏宁客场1-0取胜拿到开门红,而且首次在客场战胜韩国球队。迷妹子在这里要说的是济州联这支球队,本场比赛他们两次击中门柱,而且给苏宁制造了很大麻烦。

  比赛图

这是苏宁队史首次在亚冠客场战胜韩国球队,前2次出战亚冠,苏宁面对韩国球队首尔和全北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但2次做客分别1-5惨败给首尔,2-2战平全北。这一次拿下济州联,苏宁首次在韩国客场取胜,创造了新历史。

不过对于主动济州联来说就比较尴尬了,济州联是亚冠赛场韩国4队中亚冠经验最缺乏的球队,2011赛季曾被中超的泰达双杀,这一次又在主场不敌苏宁,也就是说面对中超球队,济州联3战全败。按照这种情况,客场出战苏宁,济州联也是凶多吉少。

值得一提的还是,此番率领苏宁击败济州联的教练正式韩国籍的崔龙洙。这是是崔龙洙成为苏宁主帅后,第一次率队面对祖国球队。而苏宁后卫洪正好则是地地道道的济州人,而且此前还有过在济州联效力的经历,这一次随苏宁面对家乡球队以及前东家。

其实对于济州联来说,能够参加本次亚冠就已经十分幸运了。由于之前的全北现代被亚足联禁赛,济州联才得到了顶替出战的机会。而这支球队的实力有限,若不是主场作战,恐怕早就被苏宁洞穿大门了。

都说中超球队恐韩严重,尤其是客场。但是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都在本赛季的亚冠中,打破了这样的尴尬纪录。但是对于济州联来说,他们与中超球队交手三次,全部输球,或许他们的恐中症,还需要很久才能打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