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半场换下特谢拉引争论 网友:为韩国同胞操碎心

2017-02-22 22:03:1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特谢拉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江苏苏宁客场1-0险胜韩国球队济州联队,迎来开门红。此役苏宁虽然获胜,但整体表现比较疲软。半场比赛过后,崔龙洙教练就将表现不佳的核心球员特谢拉换了下去,这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论。

加盟苏宁之后,特谢拉虽然进球不多,但他苏宁进攻核心的位置和在场上的战术作用还是无可争议的。他全场不懈的跑动和前场拿球的能力,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对于苏宁都至关重要。

毕竟是客场比赛,苏宁此役的战术思想是立足于守。上半时比赛,苏宁整体表现比较沉闷,鲜有进攻能威胁到对方的城门。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特谢拉上半场比赛表现较为低迷,很少出现在镜头当中。

null

  陶源替补出场

半场比赛过后,崔龙洙做了一个非常有魄力的决定,特谢拉被换下,陶源替补登场。特谢拉应该没有出现受伤的情况,尽管他上半场的表现相对一般,但就这样将他换下还是有些太过“大胆”了一点。

崔龙洙的这次换人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论。有网友认为,“看不懂这套路啊,这是要放弃的节奏?”,“什么套路,提前适应中超新政?”更是有网友“不怀好意”地质疑,“半场换下特谢拉...崔龙洙为同胞们操碎了心啊”。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崔龙洙换下特谢拉是为了为周末的超级杯留力。

陶源登场后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亮点也没有出错。苏宁最终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客场带了三分,恐怕赛后也不会有人再纠结于特谢拉为什么被换下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